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第1眼11月18日:宣讲送进基层 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20-11-18


  连日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式多样的宣讲在我市各地举行,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11月18日走进渝北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结束后,他还走进重庆仙桃数据谷,与科技企业一线职工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廷勇说,五中全会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那么把创新放在第一位,这里面有几个关键词,第一创新,第二核心,第三战略支撑。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等,分别在市生态环境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文化旅游委、合川、綦江进行了宣讲。

  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处工作人员高军说,他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求,系统谋划重庆“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连日来,形式多样的基层宣讲活动也在各地广泛举行。在江津、铜梁、巴南等地,一支支宣讲小分队活跃在农家院坝和居民社区,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