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各位面试考生: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重庆市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试行)》和《2020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31日。面试当天,考生7:50前进入候考室,考生按照报考岗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9:00面试开始。

二、面试地点

原重庆房地产业培训中心(重庆市渝中区大溪沟人民支路建设路46号,可高德导航重庆房地产业培训中心前往。考场内没有停车位,建议大家选乘公共交通出行,不熟悉考场的,请提前踩点)。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持身份证和参加笔试的准考证准时进入考点,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为切实做好面试期间的防疫工作,请考生按照下面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1.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

2.考生在面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相关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面试,并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