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0-12-23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全面推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意见》(渝府法制发﹝2016﹞13号)和《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12号)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12月开展了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双随机”抽查工作,对被抽中的8家单位进行了审查,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抽查结果

(一)重庆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邑升禾易(重庆)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工程设计院重庆大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风景园林规划研究院、重庆联创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拓土发展有限公司7家单位符合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标准要求,通过审查。

(二)重庆城市交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不符合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标准要求,未通过审查。

二、整改要求

根据《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规定,责令重庆城市交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限期整改整改期限六个月,自本公告印发之日起计算整改结束后,我局将进行复查,如果仍不符合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标准要求,将按规定降低资质等级或吊销资质证书。

今后,我局将加强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的监管,每年实施“双随机”抽查,及时发现城乡规划编制单位存在的问题,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