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18

有关单位:

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地质灾害防治活动,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838)》的相关要求,我局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时间

2021923日至1015

二、监督检查对象

在重庆市具备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的单位中,按照每级别(甲、乙、丙)资质单位不低于其总数5%的原则随机抽取。对存在投诉举报、不良信用记录或上年度抽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直接列入本次检查对象。

、监督检查内容

(一)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情况

二)单位管理和专业能力情况。

三)安全生产情况。

、其他要求

(一)检查单位要配合监督检查人员开展检查工作,按规定如实向检查组提供资料。

(二)请提前准备以下资料:

1.项目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2相关资质近期新设或延续申报资料的原件;

3.近两年的业绩清单及相关项目原件,检查组会随机抽取两个项目并进行现场检查。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