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工业用地及工业项目建筑规划管理工作细则》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05-2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和节约集约用地,保障工业发展空间,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我局起草了《重庆市工业用地及工业项目建筑规划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现依规定开展为期7天的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339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09室(请在信封上标注“重庆市工业用地及工业项目建筑规划管理工作细则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67959798@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重庆市工业用地及工业项目建筑规划管理工作细则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3—63158288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