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市规划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关于审议重庆轨道交通第四轮建设重要站点室内空间公共艺术设计竞赛方案的结果公告

日期:2022-09-02

2022年9月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与市交通开投集团共同组织召开了市规划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审议了重庆轨道交通第四轮建设重要站点室内空间公共艺术设计竞赛方案。

专家评审委员会由清华大学、重庆大学、重庆西南大学、凯达环球、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在公共艺术、空间美学、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与主办方代表共同组成。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议,并充分参考公众投票结果,通过打分的方式,由高到低分别评选出4个站点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具体排名如下: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