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垂直管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中心城区儿童友好城市规划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 2022-09-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重庆市提出的《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要求,切实推动城市儿童友好空间建设,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重庆市中心城区儿童友好城市规划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于2022年10月3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箱:2383638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重庆市中心城区儿童友好城市规划指引公开征求意见”。

(2)通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大道339号重庆市规划事务中心(邮编40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中心城区儿童友好城市规划指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传真:023—63158927。

感谢对儿童友好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重庆市中心城区儿童友好城市规划指引(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