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度重庆市工程技术规划测绘专业和自然资源专业中初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日期:2023-01-11

各有关单位:

现将重庆市工程技术规划测绘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20221228日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重庆市工程技术自然资源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20221229日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重庆市工程技术规划测绘专业重庆市勘测院中级职称评委会20221226日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重庆市工程技术自然资源专业重庆地研院中级职称评委会20221230日评审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3111日至 1 17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或咨询评审未通过的原因,请联系我局。我局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址: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339522室;联系人:何琳,电话:63158527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