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注册

重庆市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法规督察科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日期:2022-09-09

    法规督察科(行政审批科)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安全责任“一岗双责”,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分类制定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具体举措如下:

一、做好工作场所安全管理。提醒全科人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工作场所安全隐患,不使用高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下班最后离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检查关闭所有电器和门窗等。

二、做好疫情防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外出主动做好消毒;非必要情况不离渝,假期做好行程报备;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等。

三、做好工作领域安全监督提醒。在开展规划竣工验收和督察整改工作中,监督提醒各项目单位在开展整改施工过程中,同时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排查和防范安全风险,按照规程文明施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