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注册

重庆市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维护网络安全、保障人民权益

日期:2022-09-16

202295-911日是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全局范围内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结合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区局信息档案科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在区局各楼层公共区域醒目位置张贴大幅海报,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理念;二是到各科室上门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折页、书签等宣传资料,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三是在23楼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全面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四是邀请网络安全专家给全局干部职工培训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地讲解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现实案例警示大家注意防范网络安全陷阱和风险,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整个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共计张贴网络安全海报5份,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折页40余份、书签200余支,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90余小时,现场进行网络安全培训320学时/人次,取得了良好了宣传效果。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分发网络安全宣传折页、制作网络安全宣传书签、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区局网络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