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注册

重庆市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工作情况

南岸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储备土地巡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

日期:2022-09-16

贯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要求,权益利用科结合科室职能职责,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防范重特大事故,具体工作如下:

开展储备土地现场巡查。按要求开展储备土地现场巡查检查工作,今年以来重点巡查南岸区茶园组团D分区D02-19-1/02、D02-20-1/02地块,茶园组团E标准分区E02-11/01部分地块,茶园组团A标准分区A6-2、A11-2地块,弹子石组团I分区I12-6-2/05地块,廖家山地块及铜元局地块。

二是督促土地储备整治机构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督促土地储备整治机构做好整治项目日常监管、整治资金拨付和自行整治项目的方案编制、委托整治项目的方案审查和项目验收等工作;督促土地整治实施单位做好整治项目实施、整治验收资料准备以及项目整治后的管护工作。

三是持续排查储备土地整治中存在的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相关违法行为。根据检查情况持续跟踪,全面强化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