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做客《重庆之声》交流城镇房屋更新改造规划管理工作

日期:2022-03-02

2月28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以电话实时连线方式,做客FM96.8重庆之声《民生热线》直播互动节目,就《重庆市城镇房屋更新改造规划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解读。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从《办法》的出台背景、适用范围及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办法》明确,本市行政辖区内国有土地上具有合法产权的城镇房屋,经有资质的鉴定机构鉴定为危房,进行更新改造规划管理的,适用本办法。

节目直播中,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对申请办理城镇房屋解危改造需要什么材料、危房更新改造的同时是否可以加装电梯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手续补办、告知承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