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工作

扈万泰局长检查“五一”假期市规划展览馆新馆开放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5-01

2022年5月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到市规划展览馆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现场服务值守人员,听取市规划展览馆新馆“五一”期间对公众开放准备和防疫稳定有关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桑东升、局总工程师郝群陪同检查。

扈万泰局长强调:

一是坚持政治导向,市规划展览馆新馆开放,首先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切实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动态总结运营初期群众反映较集中的困难问题,有针对性的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系统完善消防、用电、治安、防踩踏等各项工作流程,确保新馆安全平稳运行。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时刻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人员进出管理,严格分段预约管控,减少人员非必要集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