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工作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 部署落实全市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7-28

7月2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专题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部署落实全市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会议要求,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一岗双责”。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强化风险研判,促进问题整改。要开展重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底数清、问题准。风险隐患整治要分类推进、闭环管理。要紧盯关键节点、关键流程、关键事项,细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网络舆情、信访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部门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认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对于推进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以及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规则》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学习内容,充分发挥好学习引领作用,学深学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