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工作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11

10月1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开展防疫政策规定再培训再学习,对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局上下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坚决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政策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坚决果断处置突发疫情,全面履行防疫行业责任、单位责任,切实加强“四个坚持”,做到“三个确保”。二要进一步学习掌握防控政策,科学精准执行防控政策,按照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三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局系统窗口单位务必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规范渝康码“扫、验、查、报、检”查验及运用操作规程。四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效率,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前谋划本单位突发涉疫事件处置措施,做好人员、物资安排,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快速反应、及时管控。五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