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大道规划设计导则》的通知

日期:2022-07-04

全文下载


渝规资〔2022〕379号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

《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大道规划设计导则

的通知

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北碚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有关处室,市规划学会,市规划协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规划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强科学城的规划引导,聚焦科学主题“铸魂”,面向未来发展“筑城”,联动全域创新“赋能”,将科学大道主轴打造为集聚创新要素、优化创新生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诗意栖居地,带动科学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现将《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大道规划设计导则》(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在执行中请注意总结经验,如发现需要修改和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反馈给编制单位,以便今后修订时参考。

附件:《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大道规划设计导则》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