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办2022年干部人事暨离退休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2-07-19

7月1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2022年干部人事暨离退休工作培训班开班。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涛同志指出,之所以举办此次培训是提升专业化能力,锻造过硬人事和离退休干部队伍,推动该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内在要求。黄涛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培训任务,务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立足切实提升实战性和操作性,邀请到市级部门有关领导、高校专家,以及局干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同志讲授干部选任、机构编制、离退休人员工作制度等相关课程。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