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直属机关党员培训

日期:2022-0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7月17-1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局直属机关2022年党员培训,84名党员参培。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目标,设置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党史及党员权利、义务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战略等4个专题学习内容。通过培训,达到了引导局直属机关年轻党员锤炼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系好年轻党员政治生涯“第一颗扣子”的目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务实管用,对提升党性修养有很大的帮助,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党员旗帜,更加努力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