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7-27

为推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7月26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涛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自4月启动以来,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举行微宣讲比赛30余场次,向局直属机关党委推荐优秀作品60余篇。结合宣讲主题和内容要求,经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视频、文档进行评审,市地勘局、市规划展览馆、市规划院、市地研院、市勘测院、市地理遥感中心、市调查监测院、局信息中心、江北登记中心等9个单位10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中,10名选手分别从生态修复、城市规划、耕地保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判,来自市地理遥感中心的刘艺璇摘得本次微宣讲比赛第一名。

聆听比赛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规划自然资源事业中,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