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测绘质量与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9-16

9月14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重庆市测绘质量与安全视频工作会,就测绘地理信息安全和质量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测绘地理信息安全工作重在落实、重在防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责任。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压实监管责任和安全主体责任。要注重系统治理,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测绘生产安全、测绘成果保密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围绕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两支撑、一提升”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质量工作的核心要义,将其贯彻到测绘质量工作全过程。要扎实开展全市测绘成果质量专项检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程序,确保专项检查过程严格、公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测绘质量日常监管,以查促改补短板,最终推动测绘成果质量提升。要坚持结果导向,深化检查结果应用,对拒不配合开展专项检查的测绘单位,将纳入失信管理;对测绘成果存在重大质量问题或资料弄虚作假的测绘单位,将坚决依法严肃查处并纳入重点监督对象。

各区县局、测绘资质单位、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