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22

9月22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采取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退役军人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意见》等内容。党组成员余颖、桑东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践作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做,深化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用心用力、扎实有效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稳经济大盘、“三区三线”划定、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地灾防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军转安置任务,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重视退役军人培养使用,强化退役军人关心关怀,优化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把国防教育列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加强经常性国防教育,将国防教育工作纳入模范机关创建、精神文明创建、军民融合和“双拥”等具体工作一体推进落实,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