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办新任处级领导干部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2-09-27

9月26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暨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为了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精心谋划,提前审定培训方案、提出培训目标,安排局领导、市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讲授。培训课程设置既强调政治理论高度,又注重政策业务深度,还兼顾干部综合素质。

培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必修课,必须以常学常新、常新常学的态度认真学习。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推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能力素质,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思,努力实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