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大年初七全市各登记中心在岗位、在状态,方便群众办理各类业务

日期:2023-01-27

大年初七,开工大吉

告别春节假期闲适的心态

保持新的一年“满电”的状态

全市各登记中心在岗位、在状态

方便群众办理各类业务


近年来,围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推行“存量房屋登记、交易和税收‘一窗办理、即办即取’”“提升不动产非公证继承便利度”“对办理不动产登记涉及的部分事项试行告知承诺制”“试行有关法律文书及律师身份在线核验服务”等多项创新改革,一系列举措既方便了群众、又便利了企业。



春节假期后上班首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服务窗口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饱满,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在南岸登记中心,节后“开张”首日,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办事群众。

在九龙坡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正有序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在江北登记中心,“江小登”服务品牌的工作人员正在帮群众解决遇到的问题。

在大渡口登记中心,党员先锋岗党员在为群众办理非公证继承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