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03-10

3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直属机关党委委员、5名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强调,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保持奋进者姿态和创造性张力,不断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