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睿到南川区和北碚区调研工作

日期:2023-05-30

5以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睿分别到局系统单位调研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和营商环境工作。张睿副局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支持、事前指导和帮办引导等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向社会提供优质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

在南川区调研期间,张睿副局长实地踏勘东街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现场,她鼓励东街片区依托原有空间肌理和人文气息浓郁的底蕴申报传统风貌区,增加南川历史文化特色名片。在与区政府座谈中,她了解到一些能源项目涉及卡点难点,介绍22项市局出台支持重大项目的政策举措,强化事前指导与事中服务,一一做了解答指导和回应,提速矿业权审批登记和项目用地审批,进一步加大临时用地、前期报件、规划选址与调整指导,保障项目推进平稳有序。

在北碚调研期间,张睿副局长听取了渝西高铁北碚南站、合璧津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她表示,渝西高铁和合璧津高速公路都是市级重大项目,北碚南站更是区内人民群众享受高铁通勤的便捷交通枢纽,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