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2024年值班工作培训

日期:2024-03-21

320日,市规划自然资源通过线上形式开展2024年值班工作培训,市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桑东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要值班工作上升到全面落实党的领导高度,认真领会规范值班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熟练掌握值班业务要点,压实责任,落实人头,闭环管理,切实将值班工作落实在日常、抓细在平常

会议强调,全市汛期即将来临,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全市总体涝重于旱,地灾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任务依然艰巨,各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切实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打好主动战,提前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谋划,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努力以值班工作的确定性,促进全局系统安全平稳有序。

培训邀请市委总值班室领导、中国地调局地灾防治专家、优秀驻守地质工程师,围绕新时代值班工作探讨”“值班工作政策解读”“地灾防治技术要点”“应急处置和信息接报等专题内容作辅导讲授。同时,此次培训将近年来值班工作相关文件整理成册,形成《值班工作制度汇编》印发给各区县局,方便日常值班工作中对标执行。

市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局值班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地环科(站)工作人员20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