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四川日报5月24日:川渝高竹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完成

日期:2023-05-24

近日,四川省和重庆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联合编制完成《川渝高竹新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这是川渝毗邻地区合作共建平台编制完成的首个国土空间规划。

2020年12月,四川省政府、重庆市政府共同批准设立川渝高竹新区。随即,两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联合展开《川渝高竹新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现已形成完整成果,并于近期通过了两地组织的联合会审,标志着川渝两地在国土空间规划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合作机制。

目前,两地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已完成最终审查,规划成果将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由广安市和重庆市渝北区纳入当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并报两地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