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5-27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按照国家统一要求,我市于2019年启动《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谋划“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目前《规划》已进入公示阶段,依规定开展为期30天的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6月26日。公示旨在加强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充分听取公众意见,发挥专家作用,实现共商共治,让规划成为凝聚社会共识的平台。《规划》公示版可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s://www.cq.gov.cn/)、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众信息网(http://ghzrzyj.cq.gov.cn/)进行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339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3-401室(请在信封上标注“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电子邮箱:chongqing2035@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期待您的参与!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