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中心城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公告

日期:2022-06-17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227举行重庆市中心城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代表15申请参加听证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效证件(身份证、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听证申请表,于2022620日至75日到重庆市自然资源利用事务中心(渝北区天宫殿街道恒明路11419办公室现场办理听证报名手续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择符合广泛性、代表性要求的报名人员参会。如自愿报名人数不足,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参会人员。具体听证时间、地点在举行听证前10个工作日前告知。

联系人:何东 联系电话:023-63870280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