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第三季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日期:2022-09-09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第三季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为便于报考者了解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第三季度公开招聘(遴选)工作人员专业科目考试,特编写本大纲,供报考者参考。

一、考试目的

专业科目考试是针对考生报考岗位专业要求而进行的考试。考试目的是测试考生是否熟悉相关工作的专业知识,是否具备胜任相关工作所需能力。

、考试方式、时限

考试方式笔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三、考试科目及分值

各专业技术岗位考试科目及内容详见附表。专业科目考试不超出以下几种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计算题,满分100分。

、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以及考试地点请以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为准。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9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