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建设工程砂石土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矿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9-15

  为加强我市建设工程砂石土监督管理,打击以建设工程名义非法采矿行为,我局会同相关部门形成了《关于加强建设工程砂石土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采矿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大道339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处,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70130520@qq.com。

  联系人:陈威,联系电话:023-63158357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