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注册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信息

[ 索引号 ] /2023-0048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规划计划
[ 发布机构 ] 长寿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2 [ 发布日期 ] 2023-05-12

《长寿区双龙镇双C6-1/01等地块控规修改论证报告》成果公布

    为满足双龙镇日益增长的能源服务需求,促进镇区及周边区域进一步发展,经报区政府同意,双龙镇政府委托长寿勘测规划院对双龙综合能源站选址进行了优化论证研究,开展并完成了《重庆市长寿区双龙镇区双C6-1/01等地块控规修改论证报告》(下称控规修改论证报告)。2023423日,该控规修改论证报告获得了长寿区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要求,现将该规划成果予以公布。

    控规修改主要内容包括:

    1. 将双C11-2/01地块(B41,双龙综合能源站)修改调整至双C6-1/01B1R2)和双C6-2/01地块(G1)内。

    2. 原独立于镇区东部的双C11-1/01、双C11-2/01地块调整为留白用地,面积0.43公顷。

3. 原双C11-1/01地块减少的公园绿地等面积置换到双C6-1/01地块(B1R2),并优化各地块边界。


重庆市长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