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咨询问答库>问答专题>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强化用地保障支持产业发展的意见

请问我单位需要用重庆市卫星定位服务系统(CORS系统)测量点位平面坐标,一方面CORS账户马上到期了,但复工复产时间紧任务重,又无法来主城办理续用手续,担心到期账户会被停用,另一方面需要转换成果为国家2000坐标系成果,如何办理坐标系统转换,是否收费?

日期:2023-01-06

    我们已对重庆市全球卫星定位服务系统作了坐标基准切换,向全市实时提供国家2000大地坐标基准服务。企业可利用CORS系统可以直接获取国家2000大地平面坐标成果,不会收取转换费用。我们将疫情期间到期和即将到期的CORS账户使用时间统一进行了延续,我市所有的CORS账户都能正常使用,不必担心停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